妙言miaoyan

佛系lo煮,随缘更文~
(建议不要追我的文……全部更新完了再看吧……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文是什么时候……)

b站: 王可爱加二

脑洞小段子之警队来了实习生

是【嘎然】还是【季嘎】还是【季然】?
我很迷茫╮(‵▽′)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警队来了两个新人实习生。

公安大学毕业生五项全能第一王嘉尔,潼市警局李局长的儿子李熏然。

“三哥,我是熏然。”

“这是警队,没有三哥,只有队长。”季白表情严肃,语气冷漠。

“是!季队。”

季白抬眼看了看立正站好的李熏然,“我不管你是谁塞来的,你体能不合格,不能留下来。”

“季队,我认为当刑警不能只看体能,专业的心理分析对破案和抓捕都会带来极有力的帮助。”李熏然自信满满,“而且,我也不是在体能上一点优势都没有……”

“好,你说说看。”季白好奇,这瘦弱的小身板能有什么体能优势。

“我,我可以吃很多但是不长胖。”李熏然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季白。

季白觉得大脑空白了十秒钟。

“一个月,体能还不合格,就给我走人!”季白吼了出来。

“报告队长!我可以不吃饭也能长胖。”

季白转向那个在最该安静的时候却开口讲话的少年,“你就是那个警校五项全能第一,王嘉尔?”

“Yes,Sir!”

“一个月时间普通话说不好,也给我走人!”


李熏然和王嘉尔都觉得,这个队长好凶。

季白表示,他很担心刑警队的未来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嘎嘎遇见熏然和三哥,他会更喜欢谁呢?
嘎嘎遇到三哥还能攻嘛,我表示很担心。

评论(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