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言miaoyan

佛系lo煮,随缘更文~
(建议不要追我的文……全部更新完了再看吧……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文是什么时候……)

b站: 王可爱加二

【井白】小段子之无所畏惧的小白

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白,你就没有怕的东西嘛?”井柏然凑到白敬亭身边,搂着他的肩膀问道。

白敬亭手里握着手机埋头打着游戏,敷衍地摇了摇头。

“你不怕蛇吗?那种巨型蟒蛇,眼镜蛇?”井柏然手里比划着大小形状。

“不怕,我还摸过呢。”白敬亭头也不抬,淡淡地答到。

“那虫子呢?那种软体的昆虫,你也不怕吗?”井柏然不肯罢休。

“不啊,我还吃过呢。”白敬亭回答的语气云淡风轻。

井柏然满脸震惊,身高一样,体型一般就算了,自己怕的东西还比小白多,该怎么稳固我总攻的地位啊!

井柏然挠头。

“小白~你就真的什么都不怕嘛?”井柏然把头倚在白敬亭的肩膀上拖着长声问道。

白敬亭正打游戏打的火热,本能地推了下井柏然的脑袋,“哎呀,我打游戏呢。”

“哦,我怕女生。”

井宝撇了撇嘴,在心里想着,是女生更怕遇见你吧。

井柏然觉得,彰显总攻气质的时刻到了,冲着白敬亭就扑了过去,一手压制住少年的上身,另一只手夺走了白敬亭手中的手机,扔到一边。

“井柏然,你干嘛?!”白敬亭被井柏然突然的举动吓到了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不知所措,微微下垂的眼角,显得特别无辜。

井柏然居高临下,双目灼视着身下乖乖躺着的少年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撩着白敬亭前额的碎发,嘴角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,“那你怕我嘛?”  

“嗯?小白兔。”嘴唇贴着耳畔轻语,湿热的气体又从耳朵滑到了嘴唇。

从此白敬亭的生命里有了两件最怕的东西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